書評 | 7位頂尖秘書教你職場行政成功術

getImage

書評 | 7位頂尖秘書教你職場行政成功術


八個職場行政密技

  1. 從形象與情緒管理術
  2. 人脈管理術
  3. 檔案與辦公桌管理術
  4. 會議管理術
  5. 任務管理術
  6. 工作回報術
  7. 零碎時間管理術
  8. 手機APP應用術



每一個篇章都是非常實用的內容,不是一般雞湯書只教你改變心態而已,而是舉用使多實例與工具格具,真正能在職場派上用場,一本非常推薦的書,也需要花時間將書中的心法與技能熟習。

7位頂尖專業秘書不藏私分享

黑修斯看過這七位秘書的資歷,基本上每一位都非常的厲害,從中透漏的技巧也非常值得學習。打破門檻不高的行政人員、助理或秘書在職場上的生存技能,讓投身就業市場的朋友們能夠有機會練就一身好本領。
只要看清工作本質,從中認真學習,同步培養自己的競爭力,全心全力做好行政工作,你也能成就自己管理職、經理人的全才歷練之路。   ---引用<7位頂尖秘書教你職場行政成功術>話語

結論

非常推薦,值得一看的好書,讓黑修斯從泛讀轉為精讀,把每個篇章都讀過並製作讀書筆記,改日完成後將會放上心得分享。
心得分享篇連結



 轉貼本文時,需註明來自黑修斯隨手札記原創作者 hughes chen(黑修斯),及附上原文連結,同時 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 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