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歷史

本站歷程

註:歷程起撰日期:2018/08/09 更新日期:2023/10/26。

2023/10:2023/10/26 我在9月底換了新公司,也轉會為資安主管,人現在在越南的工廠,出差一個月,有一些時間,又可以開更新部落格,順邊翻新一下,把先前堆積的文章產出。我把本站歷程跟本站起源對調,新增目錄功能,該網頁名稱由"關於本站"改為"網站歷史"

2022/03:在2022年3月23日,進行更改版型。此時也正在進行人生職涯的轉換(換新公司)。

2020/09:在2020年9月26日,我又進行了網站的改版,距離上次改版1年又10個月,越來越朝向簡單的風格,撰寫歷程的當下,腦海中出現自己大學一年級時的畫面,聽著大學教授所說:「隨著年紀增長,生活越似簡單」,時至今日我已是2個孩子的爸,生活中也越趨於簡單至上。

2018/11:更改了新的版型,而這個時間點,已經短期進修完成,也順帶挑戰了IT邦2019鐵人賽---Modern Web組並完賽,期待能提供更好的文章。

2018/08:放上黑修斯的偶像愛因斯坦的話在blog中。另外這個時間點已經離職進修中,學習了更好的邏輯思維與文章呈現方式,將陸續整理blog與文章呈現方式,期望以系統性的方式呈現。

2018/01:更名本站名稱為:Mr.黑修斯的隨手札記

2017/12:更新本站版面。

2017/03:開立本站,當時blog名稱為:黑修斯的探索基地,作者當時仍為大四學生,而基於樂趣與研究分享的原因開設。


本站起源

最初只是興趣使然,想把這個"部落格"當成行動筆記,只要有網路的地方,都可以打開我的筆記,後來陸續把一些做過的實驗、讀書心得、生活記錄下來,抑或是留下我曾經存在過吧....
有的時候又想隨心所欲、暢所欲言,把這裡當成文字塗鴉板,盡情地發揮。

2019/01/31(四)
這個時間點,儼然要過年了,不...是下個禮拜就過年了,從2017年開始寫部落格至今,也已經累積100篇以上的文章了,其中還將所有文章的用字遣詞與內容翻新一番,算是一個成長的檢視抑或是看不下去先前文章的文字拙劣,起心動念翻新了一輪。

一直都計畫若是文章累積超過100篇、1000篇、10000篇,要發表一下感言,看看是否些許成長,而100篇的文章中,到後面的想法是,這裡就是我的學習日誌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將學習過的事物記錄下來,不需要預設自己的觀眾,畢竟不是靠經營部落格維生的,享受盡情發會的樂趣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