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works | Solidworks工程圖存dwg----字型跑掉解決方法


Solidworks | Solidworks工程圖存dwg----字型跑掉解決方法

關鍵字: solidworks工程圖存dwg 字型跑掉

轉換Solidworks工程圖至dwg檔時,從來沒想過,透過AutoCAD開啟dwg檔後字型會出現問題,後來黑修斯與同事討論過後,並找出解決方法,藉由此篇文章記錄解決方法。



轉存dwg檔

下圖為一張完整的工程圖,用來轉存dwg檔。


轉存後使用AutoCAD開啟,會發現有些字體無法出現,而旁邊的圖片一同出現問題。
圖片問題的解決方案,請移到文章最下方。


解決的方法

按照下圖步驟即可解決,重點是在dwg的輸出設定,將字型改為 True Type 即可








再將dwg檔案開啟查看,問題解決。


圖片問題的解決方案

至於,圖片無法出現的問題,黑修斯另外撰寫一篇文章記錄,請參照這篇<<solidworks | solidworks工程圖存dwg----圖片消失解決方法>>

轉貼本文時,需註明來自黑修斯隨手札記原創作者 hughes chen(黑修斯),及附上原文連結,同時 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 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