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PDF工具分享 | PDFgear



一.前言

因為轉換跑道,發現新公司已經沒有可授權的正版PDF軟體,因此測試10幾種PDF軟體後,發現這個PDF軟體最好用,因此分享給大家,有多好用呢?
PDFgear】可以閱讀、編輯、轉換、合併、OCR辨識和跨裝置簽署PDF文件。


二.切換中文語系

到 Help > Settings>Languages>中文(中國),抱歉,唯一美中不足就只有簡體中文,但是不用擔心,OCR是有繁體中文的。

OCR功能語言選擇



三.功能介紹

雖然是免費的PDF工具,但功能絕對沒有縮水,PDFgear經我查為新加坡公司開發的,功能強大。

a.軟體開啟畫面

下圖為直接開啟 PDFgear的畫面,可以直接選擇所需要的工具。


b.開啟PDF檔的各種功能

1.首頁(常用功能)

2.標記(批註)功能

3.編輯功能

4.表單功能

5.頁面功能

6.工具功能

7.幫助功能(裡面有"設定")



c.功能示範:PDF轉WORD

直接點最右手邊的快捷,直接轉換檔案為WORD



d.體驗到現在的缺點

可能是物件沒辦法調整前後(例如:往上一層/往下一層/到最後一層/到最後一層),只能透過複製、刪除、貼上來調整,不過以一款免費的工具來說,功能已經非常強大了。



轉貼本文時,需註明來自黑修斯的隨手札記原創作者 hughes chen(黑修斯),及附上原文連結,同時 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 。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