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GEN U6 | 改裝方向燈與倒車燈






一.前言

本次改裝的汽車規格資訊:2015 U6 ECO,只要是尾燈樣式一樣,應該就能改裝。

,這篇文章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。

1-1 成果動畫圖

再開始之前,先來一張成果圖,讓大家看一下改裝後的成果。


1-2 改裝前的U6尾燈樣式

放置一張改裝前的圖片,讓大家參考,
本次改裝的地方如圖所示為 1.方向燈/轉向燈  2.倒車燈。



二.改裝流程

2-1 上【淘寶】購買所需材料
2-2 【實車安裝】方向燈與倒車燈


2-1 上【淘寶】購買所需材料

購買的淘寶店家為锋行灯饰
購買商品為汽车LED转向灯带日行灯一体双模式..(連結請點我),
選擇的規格為(參考如下圖)
    1: 96燈 黃+白 2個 (規格 T20)  PS:這個可能沒有,可以請老闆修改
    2:96燈  白+黃 2個 (規格 T15) 

以下是我的購買紀錄,而當初我忘記請老闆客製,所以我是自己更改接線的...


PS:更換接線的教學(用於忘記請老闆幫忙修改時)

(想要跳過,直接到實車安裝_請點)
注意:以下教學為忘記請老闆幫忙改接線,自己要更改的情況哦!!
第一步:打開白+黃燈具T20的蓋子。
第二步:交換紅線白線的接點


第三步:測試燈泡(如果沒有設備可以測試,跳過也可以)
以下為--原始電路



以下為--更改後線路



測試沒有問題,就可以進行實車安裝


2-2 【實車安裝】方向燈與倒車燈

Step 1:熟悉走線圖及準備線材

可以先去買花線(2芯)長度要請大家自己抓了,因為我沒筆記~抱歉。
我們操作的方向是由 1 穿線到 2~ 。
記住,每一條線是2芯線哦~不要買錯


Step 2:從方向燈(轉向燈)穿線開始

先拆後尾燈,之後把塞子打開。


將買來的線穿入,其中要注意轉折處,尤其是藍色路線,不容易穿過。



轉折處穿入的小技巧,紅色邊比較容易,藍色邊比較痛苦





最後穿線完成是這樣...


Step 3:方向燈(轉向燈)/倒車燈--接線

先看熟悉接線的路徑,橘燈是方向燈(轉向燈)燈;白燈是倒車燈



倒車燈接線
筆者購買的是花線(1條線是紅,1條線是白),想要購買其他線也沒問題,忘記接現在拿個三用電表量測即可。


方向燈(轉向燈)接線

須要先將後煞車燈的防水塞子開洞,讓新的線穿過該洞。


拆開方向燈接頭
接下來有兩個做法,第1個:直接把新買的燈泡接上;第2個:插頭剪掉直接接線,這邊我選擇第2個。

找出對應的線,剪斷進行連接

將接再一起的線,進行安全保護(例如:繞上電火步,或是壓壓接端子等)




確定線都接好了,就可以把燈塞進去,因為大小跟原本的孔不一致,所以我是用電火布固定的


最後解碼器,可以用壓克力膠黏,才黏得住,可以黏在後保險桿上,記得先擦乾淨




免責聲明:操作電線有一定風險,請小心操作,避免接錯電線,造成損害。

轉貼本文時,需註明來自黑修斯的隨手札記原創作者 hughes chen(黑修斯),及附上原文連結,同時 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 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