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天全端學習(Javascript、Python、MongoDB)---2019鐵人賽完賽心得

三十天全端學習(Javascript、Python、MongoDB)---2019鐵人賽完賽


2019/01/12 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舉辦2019iT邦鐵人賽的頒獎典禮,所幸這次能夠30天不間斷的發表文章完成鐵人賽,這是黑修斯第一次參加鐵人賽,其中好幾次都是壓線過關,勉強能夠安然度過,加上家有妻小,只能利用晚上10點過後,孩子上床睡覺後的時間,奮力在鍵盤上敲打飛舞,把腦袋中的技術文章內容奮力擠出。


本次最大的收穫有二,一是堅持了三十天的毅力證明,完賽的那一天豁然開朗,也算盤整了先前在短期進修的所學;二是來到現場領獎獲益良多,不只有吃也有玩,更難得是有許多iT邦的IT界神人經驗分享,獲益良多。



「人在江湖飄,哪有不挨刀」(記得這是立法委員---高嘉瑜所說的,新聞上強力放送,大家都朗朗上口)
現在有許多網路上熱門的看板可供大家拍照留念,我拿了當時最火紅的一句話「人在江湖飄,哪有不挨刀」拍照留念,這句話感觸良多阿,一語驚醒夢中人,道出社會漂泊的最高心法,能夠心神意會者,江湖闖蕩處之泰然阿。



最後放上領取到完賽獎狀與獎牌,還有一隻2019鐵人練成的雄俠,如果明年能夠再參加一次,我希望2020鐵人賽也能夠順利完賽,如果非要加一個期望的話,我希望是獲選冠軍。


轉貼本文時,需註明來自黑修斯的隨手札記原創作者 hughes chen(黑修斯),及附上原文連結,同時 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 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